Saturday, December 2, 2017

2.12.2017

很老实的说,我很后悔。
后悔我最后决定去新加坡。
真的花在这地方,给钱时真的超级无敌痛!
朋友说,不是新加坡的问题,而是马币。
对,事实是马币跌很大所以才变贵。
可是,就因为是那个我没有很喜欢的国家,
我花的很不甘愿。
可能你会说没人逼你去啊~
啊。。。当别人叫了你好多次,
你还有那个好意思想推了么?
那种花到心痛到真的很想直接死了算~
请容许我爆粗。。
你妈的,我接着的这好几年打死也不会再去这个地方!
本来就已经去过两次,两次都没有喜欢那边,
所以第三次就只是因为想和他去,
就因为他没去过。
真的到此一游后,再过后的几年我肯定不去!
对~我就是对这个国家没好感。
一样的汇率,我甘愿花在澳洲!

[完]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