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19, 2019

19.2.2019

两个星期的放假,
真的让自己松懈很多~
现在才是我人生的考验吧..
从来,我都是那么一个幸福的人。
我就是如此任性做自己爱做的是。
所以,现在才是我另一段人生的开始?
不得不承认,有了牵绊,很多事情都会有顾虑。
也或许因为以前没有,所以我什么都干冲过去。
只不过,自从跟他一起了,我就开始很多事情都不冲。
我怨恨吗?没有..
只不过还是想知道,
有没有平行时空的另一个我,
选择了不一样的结局。
就好像杨丞琳的微电视剧《荼蘼》一样。

一次次的找工、找顾客,
我都在怀疑自己的能力。
但其实身边周遭的人都告诉我,
我很好。
只不过,我依旧会怀疑自己。
其实,也不懂自己现在是干嘛的。。
就只想说去来;
自己现在的想法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